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闯出一片新天地(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2 15: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货运上量增收任重而道远,但在改革的浪潮中,我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本溪货运中心本溪营销事业部经理祁岭坚定地说,“下一步,我们准'...

  “货运上量增收任重而道远,但在改革的浪潮中,我有信心打赢这场硬仗。”本溪货运中心本溪营销事业部经理祁岭坚定地说,“下一步,我们准备重点选择熟悉区域货源结构、货运业务精湛、擅于合作的职工,打造一支勇闯市场的专业化营销团队,由他们分工包保区域内重点企业,全面掌握各家企业的产、供、销情况,努力实现上量。”

  对于整个货运市场来说,货源不是没有,而是大量存在。既然有货源,要如何去找呢?吉林货运中心吉林西营销事业部经理杨奇给出了答案:“我们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的同时,要把到达端营销研究透,全面调查、梳理客户信息,逐个客户进行走访。对于营销范围,我们可以不局限于管内,而是要走出去,把制约上量的因素找出来、解决好,这样才能实现增运增收。”

  货运上量,需要在思维上破冰,实现从生产服务型向市场经营效益型转变。通化货运中心通化营销事业部经理刘文超说:“我们要强化营销事业部人员的市场化意识,强化市场监测,捕捉需求信息。每日与营业室沟通区域内各企业公铁运量、方向等情况,坚持每天走访企业,掌握市场信息和企业运输需求,及时收集处理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不同货源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及增量方案。对东通化、水洞站开展水渣和矿渣门到站运输业务,延伸物流链条,提高服务质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目前,集团公司以46个营销事业部为核心的市场营销网络已全面铺开。他们将成为铁路占领市场的突击队,引领集团公司在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