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浩吉铁路开始动态检测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2 08: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襄阳8月21日电 (记者杨建光 通讯员齐晓景)8月19日,世界在建最长重载铁路项目浩吉铁路(原称蒙西至华中铁路)开始动态检测,试验车组对'...

  本报襄阳8月21日电 (记者杨建光 通讯员齐晓景)8月19日,世界在建最长重载铁路项目浩吉铁路(原称蒙西至华中铁路)开始动态检测,试验车组对轨道、通信、信号、接触网等系统进行动态检测。

  在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该铁路“四电”工程2标735公里管段内,试验车组测试时速从45公里逐渐提速至120公里,接触网供电始终保持稳定可靠,弓网关系良好,信号显示正常。

  浩吉铁路全长1813.544公里,设计最高时速120公里,规划年运煤2亿吨,是国家“北煤南运”新的战略大通道,机车牵引功率大,牵引变电所回流电流大,最大牵引电流为2300安培。接触网采用银铜合金接触线,导电性能更优,机车牵引能力更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