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北京至唐山曹妃甸开行动车组列车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李蓉 通讯员岳阳)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21日,连接北京、唐山、曹妃甸的京唐曹铁路于当日'...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李蓉 通讯员岳阳)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8月21日,连接北京、唐山、曹妃甸的京唐曹铁路于当日开行动车组列车。开行后,北京到曹妃甸只需150多分钟,结束了唐山曹妃甸到北京没有直达旅客列车的历史。

  据悉,因8月正值暑运期间,京唐曹铁路动车组按照暑运图和基本图两个阶段分步骤运行。自2019年9月1日起,北京南站至曹妃甸东站、北京南站至曹妃甸港站的动车组列车将改为北京站始发终到,列车开行时间也有所调整,请广大旅客及时登录12306网站查询或关注车站公告。

  北京至唐山曹妃甸直达动车组列车的开行,进一步完善优化了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和路网结构,使京津唐之间产业转移、企业合作、人才流通更加便利,将有力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