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十八指导组对全路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评估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0: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许媛媛)8月21日下午,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十八指导组'...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许媛媛)8月21日下午,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中央主题教育第二十八指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测评会,对全路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评估。

  测评会上,国铁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全路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102名铁路系统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国铁集团机关、北京局集团公司、直属单位党员群众及铁路服务对象代表认真填写测评表,对主题教育作出客观评价。座谈会上,12名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全路第一批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牢牢把握党中央明确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遵循统一部署、分层启动,逐级负责、分类指导,以上率下、有序推进的工作思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项重点措施统筹起来贯穿始终一体推进,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并提出了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