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铁路民警勇夺世警会63金63银64铜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0: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张依 通讯员梁西征)记者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8月18日,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张依 通讯员梁西征)记者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8月18日,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世警会”)圆满闭幕。中国铁路公安代表队参加了警察手枪战斗射击、半程马拉松、室内划艇、游泳、田径、篮球等22个项目,最终摘取63金63银64铜,展现了新时代铁路警察形象,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铁路公安局坚持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各局抽调精英,组建中国铁路公安代表队参加比赛。8月9日,铁路民警在大赛的第一个项目半程马拉松中一亮相便展现了不俗的实力,随后在田径项目中共取得15金12银9铜;射击“梦之队”面对各路好手夹击,迎难而上、沉稳迎战,取得6金11银11铜;室内划艇队一路凯歌,狂揽17金14银16铜,成为中国铁路民警奖牌“大户”;“铁狮”篮球队以全胜战绩势如破竹挺进决赛,险胜香港消防队问鼎冠军;游泳队共获5金8银8铜,柔道、摔跤、巴西柔术、拳击、跆拳道队取得7金9银14铜的佳绩。南昌铁路公安局民警何高峰疾步如飞,为中国铁路民警摘得首金。兰州铁路公安局退休民警张桓老当益壮,夺取6金,成为铁路民警个人夺金榜第一名。

  以此次世警会为契机,铁路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努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更好地维护站车治安秩序,为保护旅客群众的安全、保障铁路运输畅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