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真刀真枪解决问题(3)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3 14: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始终坚守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是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如何有效解决高铁建设管理中的问题是重中之重的任务。在主题教育'...

  始终坚守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是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如何有效解决高铁建设管理中的问题是重中之重的任务。在主题教育中,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哈大客专公司)针对哈大高铁CRTSⅠ型板式无砟轨道CA砂浆填充层伤损、轨道板面混凝土掉块、桥梁吊围栏涂装失效等影响高铁行车安全的病害问题,深入现场调查研究,并组织相关单位和专家进行分析、试验。在掌握了翔实的数据参数后,确定了整治材料,并提出了最佳施工工艺和整治方案,经过集中整治后,使病害得到彻底根治,确保了哈大高铁的行车安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公司党委把“改”字贯穿始终,盯住问题不放,真刀真枪解决,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落实落地,取得实效。截至目前,10项专项整治已取得良好实效,37件旅客货主、职工群众反映突出的立行立改问题已整改28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