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深耕市场勇前行(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9 15: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优化旅客候车环境,该站拆除沈阳南站阻碍购票流线的商网,并在沈阳站撤销候车室内在建的17处商网,增加候车面积657平方米,受到'...

  为进一步优化旅客候车环境,该站拆除沈阳南站阻碍购票流线的商网,并在沈阳站撤销候车室内在建的17处商网,增加候车面积657平方米,受到旅客好评。为让旅客出行更顺畅,该站为中转换乘旅客提供便捷换乘服务,旅客只需人和票证一致,便可通过绿色通道直接进入候车室换乘;完善车站引导系统,新增设800余个客运引导标识,进一步方便旅客进站乘车。他们还通过施工改造,将售票室与候车室连通,减少旅客购票、候车的折返路程,实名制验证、“三品”检查更加便捷。

  有着37年“乘龄”的旅客刘先生说:“现在,铁路服务项目不仅丰富多元,而且更加人性化。服务越来越温馨、越来越完善,我们出行速度越来越快,脚步也越来越轻盈。为铁路不断提升的服务品质点一个大大的赞!”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沈阳站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在竞争激烈的客运市场中精耕细作、奋勇前行,向着更高目标迈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