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紧急救助重病旅客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2 14: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吉林9月1日电 (记者焦元 通讯员齐杰)8月26日7时20分,吉林车务段吉舒站候车室女卫生间有一名旅客吐血并陷入昏迷状态。接到客运员'...

  本报吉林9月1日电 (记者焦元 通讯员齐杰)8月26日7时20分,吉林车务段吉舒站候车室女卫生间有一名旅客吐血并陷入昏迷状态。接到客运员报告后,站长王延青快速奔赴现场。

  他在现场看到,一名女性旅客瘫坐在地,面前有一摊鲜血,他问话也不回答,只是眼皮略微动了动,便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由于吉舒镇医院通往车站的道路正在大修,救护车无法开到车站,工作人员便在候车室内喊话,找到了这名旅客的丈夫。

  随后,王延青给自己经常联系的一位出租车司机打电话,让司机开车送病人前往距离车站较近的医院。车站工作人员和家属一同把病人搀扶到车上,并让一名调车人员随行陪护,约20分钟便抵达了医院。经过及时救治,病人恢复了神智,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旅客上厕所时突发胃痉挛,导致吐血并昏迷。整个救助过程中,车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让病人家属非常感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