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大鹏展翅乘风起(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05 22: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林德福家住白山市,距靖宇县70多公里,创建物流基地时,他连续一个多月没回家。第一趟矿泉水专列由靖宇物流基地发出后,他没有沉浸在喜悦'...

  林德福家住白山市,距靖宇县70多公里,创建物流基地时,他连续一个多月没回家。第一趟矿泉水专列由靖宇物流基地发出后,他没有沉浸在喜悦之中,而是深入思考公司的现状和未来:服务项目单一、发展后劲不足,如何实现增收创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让公司在竞争激烈的物流行业站稳脚跟,必须先抓队伍建设,从抓班子、带队伍、强管理等方面入手,全面打造公司新形象。林德福坚持每天8时召开交班会,严抓服务细节,做到眼睛向内找问题,敢于攻坚克难,确保解决问题不过夜。在他看来,服务链条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至关重要,直接关乎项目的成败。为加强公司管理,他组织制定了叉车司机、大车司机等各工种和岗位的作业标准、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做到作业有标准、考核有依据。

  在他的带动下,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大变样,分公司日益发展壮大。靖宇县每有招商引资企业来考察时,必会到靖宇铁元物流分公司参观,该分公司成为了靖宇县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为降低两端物流成本和减少装卸频次,充分利用车辆空间,林德福带队到多地调研,购置集化专业托盘,将矿泉水直接下到托盘上,方便运输。此举吸引了大连、沈阳、哈尔滨等地60多家客户,牢牢掌握了发运主动权。今年以来,增加发运量6.73万吨,实现收入1100万元。

  为扩大服务区域,他带领团队开展包装革命、装卸革命、全链条革命,将矿泉水的包装以小改大、以散改集,进一步提高装卸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保证产品质量。以往货物运到站台后,需要拆分再一件一件摆到车厢内。采用大包装后,提高了装车效率,解决了货物相互挤压、产品质量无法保证的问题。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凭借着一项项营销新举措的推出,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了靖宇铁元物流分公司。今年1至8月份,该分公司实现了49家客户“公转铁”,增收1500多万元。

  商海勤砺,苦求至臻。11年来,林德福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带领着靖宇铁元物流分公司干部职工勇闯市场、展望未来,他信心满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