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保安全 保稳定 保开通 增运量 增收入 增效益(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0 16: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就增运补欠、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作了交流发言,7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am'...

  11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就增运补欠、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作了交流发言,7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铁路总工会主席,国铁集团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副总工程师、副总会计师、副总经济师;国铁集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在京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铁路局集团公司、专业运输公司、铁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运输站段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