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陆东福会见德国克诺尔集团董事会成员威尔德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1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许媛媛)9月3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东福在国铁集团会见德国克诺尔集团董事会成员、全球轨'...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许媛媛)9月3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东福在国铁集团会见德国克诺尔集团董事会成员、全球轨道车辆系统执行官威尔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举行会谈。

  陆东福欢迎威尔德一行到访国铁集团。他指出,近年来,中国高铁事业发展迅速,高铁营业里程和高铁旅客发送量超过世界其他国家高铁的总和,并且发展势头还在持续,这给中国铁路经营提出了重大课题,一方面要加强已运营高铁的养护维修,加强设备设施的全寿命管理,确保运营安全和效益;另一方面,要推进高铁技术进步,在舒适性和环保、节能等方面不断有新的突破,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他强调,中国铁路始终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愿意与包括克诺尔集团在内的世界轨道交通知名企业强化交流合作,共同应用全世界最先进技术创新成果服务社会和公众。希望克诺尔集团高度重视设备养护维修,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推动高铁技术进步,实现技术装备更新升级;根据市场需求,制定更加灵活的价格策略,坚持标准质量,降低产品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中国铁路愿意与克诺尔集团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不同层次的沟通交流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威尔德对国铁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国高铁事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对克诺尔集团能够参与其中深感骄傲。他指出,克诺尔集团以制动系统装备制造技术为核心,相关产品大量投入高铁、地铁列车运营,得到了市场认可。中国是克诺尔集团全球最大市场,克诺尔集团非常重视与中国铁路的交流合作。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铁路市场需求,克诺尔集团研发了新的动车组制动系统、空调系统、车门封闭系统及相关产品。他介绍了新产品的功能和优势,并表示克诺尔集团会根据市场需求和中国铁路的意见调整完善产品功能,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为中国高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国铁集团和克诺尔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图为9月3日,陆东福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会见德国克诺尔集团董事会成员、全球轨道车辆系统执行官威尔德。本报记者 刘之光 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