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厚积沃土砺精兵(3)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9-12 1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丰富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他们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拓展训练,让学员在紧张的培训之余放松身心,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在新职人'...

  为丰富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他们积极组织开展文体活动、拓展训练,让学员在紧张的培训之余放松身心,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在新职人员、预备指导司机、机车乘务员、客货车检车员、发电车乘务员等各类培训过程中,他们都以“凝聚团队力量,练就过硬本领”为主题,进行系列学员风采大赛和体验式培训,使学员的技术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得到同步提升。

  学得安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是这个培训基地对所有学员的郑重承诺。他们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始终坚持严抓严管,基地卫生环境整治和学员宿舍管理按区域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执行考核机制,每月定期下发卫生检查通报,确保学员始终在整洁、温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在学员饮食上,一方面严抓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一方面定期征求学员意见,实时根据学员的口味调整菜谱,努力做到色香味俱佳。

  预备指导司机培训班学员赵柏说:“参加工作以来,每天都在现场摸爬滚打,到锦州职工培训基地参加培训,优美的环境,和蔼的老师,人性化的管理,丰富的文化生活,让我感觉又回到了久别的大学校园。我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积极进取,为铁路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厚积沃土育桃李,躬耕杏坛竞芬芳。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和“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这个培训基地将继续以集团公司“人才强企”战略为依托,以现场需求为导向,全面深入推进“培训专业化、专业化培训”培训体系建设,为机辆系统培养出更多更强的专业化、系统化高技能人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