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以决战攻坚态势冲刺年度建设目标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0-18 08: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沈阳10月17日电 (记者赵金花)严冬将近,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进度计划,科学把握时机,全力以赴“保开通、保在建、保开工'...

  本报沈阳10月17日电 (记者赵金花)严冬将近,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紧盯进度计划,科学把握时机,全力以赴“保开通、保在建、保开工”。

  沈阳局集团公司坚持依法合规,严格落实节点安排、验收程序和标准,加强项目外部制约因素协调处理,强力推动锦承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叶赤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等4个“保开通”项目。

  在推进在建项目过程中,沈阳局集团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优化施工组织,加快完成实物工作量,主动协调地方政府解决建设资金、征地拆迁、外电引入等关键问题,有序推进敦白、赤喀等铁路项目建设。

  为做好项目规划和前期工作,沈阳局集团公司加快推进高铁成网、老旧铁路设施补强和枢纽规划项目实施,沈白客专、沈丹线金山湾至凤凰城段扩能改造工程前期工作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9月24日,以锦承线扩能改造工程“战百日、保开通”动员大会为标志,沈阳局集团公司正以决战攻坚的态势,冲刺“保开通”的底线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