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10项客运新举措带来更好体验 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1 11: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沈阳11月10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范波 潘麒安)11月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以“沈铁客运新产品新服务——让旅客出'...

  本报沈阳11月10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范波 潘麒安)11月6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以“沈铁客运新产品新服务——让旅客出行更美好”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向到场的30余家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沈阳铁路全面推出的10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坚决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冲刺全年客运收入任务目标,沈阳局集团公司按照坚持旅客需求导向、遵循规律细分市场、聚焦旅客出行体验的发展理念,全面推出“量身打造,开行小编组列车”“陆地飞行,拓展动车组团体包车”“方便快捷,开行围绕中心城市的市域列车”“拓展渠道,敞开办理团体车票业务”“让利于民,实施管内旅游景区门票打折”“一路畅行,开展全程运输服务”“进出无忧,开展绿色通道服务”“优化产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等10项便民利民新举措。

  这10项新举措,有的已经实施、目前正在优化完善,有的刚刚实行、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改进优化,力求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美好的乘车出行体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