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新政策带来效益大增长(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2 13: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份,是赤峰地区矿建品发运的黄金季节。这个营销事业部结合集团公司九项货运新政策,将矿建品运输作为“装车超2万、创效比贡献”'...

  10月份,是赤峰地区矿建品发运的黄金季节。这个营销事业部结合集团公司九项货运新政策,将矿建品运输作为“装车超2万、创效比贡献”活动的主打项目,努力拓展市场占有份额,着力提升铁路社会影响力。赤峰乡约地碎石有限公司、赤峰市城恒矿产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是当地矿建品生产大户,由于发运量较大,在赤峰东货场货位短缺的情况下,该营销事业部一方面积极协调附近其他营业室调整货位,一方面提前上门了解客户月度发运数量、时期、方向等,用“阶梯式”方法保证货位利用率最大化。同时,尽可能地对远程高费率客户给予优先办理、优先发运,既满足了客户运输需求,又实现了双赢目标。目前,该营销事业部已发运矿建品19653车135万吨,实现运输收入16000余万元。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4个月的营销成果,彰显了集团公司各项货运新政策为增收上量带来的强大生机和活力,也让这个营销事业部干部职工对今后的市场营销工作更加满怀信心。李广学告诉记者:“我们营销事业部虽然提前2个月完成了全年运输经营任务,但我们不会松劲,也不会懈怠,一定会充分利用集体公司出台的九项货运新政策,开足马力,全力增收,到年底力争再创收1亿元,为集团公司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作出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