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集团公司单日装车连续7天超过2万车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2 13: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燕萍)进入11月份,集团公司货运上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11月4日至10日,集团公司单日装车分别完成20062车、20069车、200'...

  本报讯(记者刘燕萍)进入11月份,集团公司货运上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11月4日至10日,集团公司单日装车分别完成20062车、20069车、20030车、20061车、20075车、20048车、20075车,连续7天单日装车超2万车;日均订车完成21000车以上;日均卸空车完成22000车以上,特别是11月9日,集团公司单日卸空车完成24097车,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标志着集团公司市场化改革已全面见到成效,集团公司干部职工正汇聚起打胜“三保三增”攻坚战的强烈共识和合力,推进集团公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11月份以来,集团公司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认真落实“六个必须”要求,深入实施货运增量行动,持续推进“公转铁”运输。集团公司抓住电煤、取暖煤市场形势向好的有利契机,积极抓好煤炭“中长协”进度兑现,推动煤炭装车进一步上量。同时,集团公司抓住大米上市、玉米清库契机,用好价格策略,用足新增入关通道能力,开行城东、昆明方向整列直达货物列车,拉动边际货源,提高粮食运输市场份额。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决策部署,进一步降低企业货主负担,为降低社会物流成本作出了贡献。

  与此同时,各系统、各单位继续深化“装车超2万、创效比贡献”活动,联劳联动,合力攻坚,确保上量增收。“前店”各单位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充分释放新的营销体系、激励机制、分配政策的内生动力,精确研判市场,精准对接市场,以更高的热情和干劲投入营销工作,以真心真情服务客户,赢得更多的货运订单、更大的市场份额。“后厂”各单位牢固树立运力保障市场的工作理念,时时处处围着市场转,以提高运输效率为核心,加强运输组织,提高作业效率。特别是针对电厂煤炭、港口粮食易出现集中到达、待卸车积压的问题,加强卸车组织,坚持以卸促装,确保运输秩序,全力打胜增运补欠攻坚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