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全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14 09: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各单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实施全年目标任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高铁环境安全集中整治大会'...

  各单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实施全年目标任务、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高铁环境安全集中整治大会战,切实做好铁路安全、稳定、建设、运输、经营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沈阳局集团公司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机关模拟事业部改革,成立46个货运营销事业部,明确客运营销中心职责,进一步完善市场化运行机制;深入推进高铁综合维修生产一体化改革,成立沈阳和长春工电段;优化职工培训资源配置,打造沈阳、锦州、长春3个各具专业特色的职培基地。西安局集团公司在月度党群工作例会上,专题研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举措,对标年度任务目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为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武汉局集团公司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坚决打赢“三保三增”攻坚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盘活枢纽畅通干线,精细运输组织,提升运输效率,激活综合运输效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兑现。成都、呼和浩特、南昌等局集团公司紧扣当前重点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推动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