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用实际行动践行小东精神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06 13: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赤峰工务段天义线路车间工长张春波:聆听了小东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深受感动。从小东站职工身上,我看到了责任、看到了担当,更看到了铁路'...

  赤峰工务段天义线路车间工长张春波:聆听了小东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深受感动。从小东站职工身上,我看到了责任、看到了担当,更看到了铁路职工对岗位的热爱。“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的小东精神,同样适用于我们工务人。在施工作业中,我们的作业标准多数都是以毫米来计算,无论是线路的高低、水平、轨向、三角坑,还是道岔的查照间隔、护背距离、尖轨动程、部位离缝,处处都要做到一点不能差。我要让一点不差成为我的工作标准,让差一点也不行成为我的工作态度,全力确保线路安全畅通。

  通辽工务段检查车间线路工宋岩:71年来小东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的小东精神,并取得了一项项骄人成绩。他们一丝不苟落实作业标准,勤学苦练提升业务技能的履职尽责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坚持严字当头的工作态度,把“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的小东精神作为日常作业的标准,认真观察每一米线岔设备数据变化,及时发现设备存在的隐患问题,为设备维修提供翔实、有效的数据信息,全力保证运输安全畅通,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辽车辆段编发运用车间检车员郝佳皓:聆听了小东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在小东人眼中,安全大如天,责任重如山。71年来小东人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诠释着“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的小东精神,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优秀品质。作为一名新职检车员,我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小东精神,勤学苦练一招一式,全面提升业务技能。作业前做好安全风险预想,作业中严格执行作业标准,认真检查好每一辆车,为确保运输安全、货运上量作出贡献。

  通辽货运中心甘旗卡营业室货运安全员李明:听了小东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感触很多。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一代代小东人心怀国家、心中有责、心系安全的真挚情怀,是小东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刻苦钻研业务知识的真实写照。作为货运一线一名普通职工,确保每一车的装车质量是践行小东精神;认真学习规章,练就过硬本领是践行小东精神;深入走访货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践行小东精神。总而言之,我觉得学习小东、践行小东精神就是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精。当下,集团公司正在开展“装车超2万、创效比贡献”活动,我要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货运职工的责任和担当,努力争揽每一吨货、装好每一辆车,在上量增收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