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8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汤晓光在讲话中围绕客流规律、气候特点、设备变化、安检查危等方面的变化,就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春运安全平稳'...

  汤晓光在讲话中围绕客流规律、气候特点、设备变化、安检查危等方面的变化,就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确保春运安全平稳可控。进一步细化完善高铁安全措施、严格执行安检制度、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强化应急处置,始终把旅客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第一位,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二要统筹做好运力安排。全面落实“春图”方案、全力组织货运开年上量、加强节日重点物资运输,用好新增和既有运力资源,最大限度扩大运输能力,确保客运量有效增长。三要提升旅客购票体验。做好电子客票的推广应用,继续做好售票组织工作,保证重点群体旅客购票需求,确保售票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四要提升春运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普速站车达标提质,深入推进车站畅通工程、完善旅客信息服务、完善各项服务举措,努力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

  徐学政全面总结了2019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19年,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严”的氛围更加浓厚,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有力,巡察利剑作用充分彰显,“四风”纠治工作持续深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贯通运用,专项监督检查成效显著,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徐学政从六个方面部署2020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加强纪律建设,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二要坚持动辄则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三要深化政治巡察,全面整治各类深层次矛盾和隐蔽性问题。四要注重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要锤炼过硬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干部队伍。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如何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牵头组织分组讨论,同时,对《沈阳局集团公司工资总额挂钩分配办法》《沈阳局集团公司基层单位安全经营管理一体化考核办法》《沈阳局集团公司提质增效考核办法》等有关拟定文件征求意见建议,并集中听取各组讨论情况。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沈阳局集团公司关于深入推进运输站段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沈阳局集团公司所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会议材料进行学习研讨。

  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运输站段、房产段等单位党政正职、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各所属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及总经理、纪委书记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科长及以上干部在机关五楼会议中心收听,各基层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在本单位接线收听。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