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2)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9 16: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单立军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习近平'...

  单立军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政治建设提上了新高度。广大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安全、经营、建设、改革等生动实践,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始终沿着党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企业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坚定。坚持把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作为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坚定不移落实“二三四”安全管理总体思路,安全管理进入了新阶段。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主体作用,推动安全生产步入良性轨道,企业发展的根基更加坚实牢靠。坚持牢牢把握市场化发展方向,面对区域运输市场的严峻形势,广大干部职工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运输经营取得了新突破,企业发展的前景更加广阔光明。坚持严格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科学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广大干部职工扎根施工现场,确保了重点建设项目如期开通运营,铁路建设释放了新潜力,企业发展的支撑更加后劲十足。坚持主动适应新体制、新机制要求,积极探索全新经营管理模式,实施高铁综合维修一体化,深化修程修制改革,推进生产力布局调整,优化基层单位机构编制,改革创新迈出了新步伐。广大干部职工服从集团公司发展大局,坚决拥护改革、积极支持改革、自觉投身改革,企业发展的活力更加激越澎湃。坚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依靠方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尊重、激励、培养的方式成就职工,用信任、欣赏、发展的眼光看待职工,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有了新提高,企业发展的成果更加深入人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整治职工身边的腐败问题,从严治党展示了新成效,企业发展的保证更加坚强有力。

  单立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全力打造千亿级企业的关键之年。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做足准备、接续奋斗,正确处理好形与势、稳与进、近与远、质与量之间的关系。同时,要一腔忠诚心向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要一往无前勇担当,始终坚持稳中求进不动摇;要一身正气履好职,始终坚持先行引领不动摇;要一叶知秋为人民,始终坚持依靠方针不动摇,努力打造千亿级企业,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议案表决结果的报告》和《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民主评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情况报告》,签订了《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集体合同》。

  17时,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预备会议于1月6日16时30分召开。当日19时,与会人员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共同观看了《沈铁歌声》——经典歌曲职工演唱会。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