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小东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梅河口、通化、鞍山、本溪地区举行_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4 16: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郭晓晨)“它是一面鲜艳的旗帜,给我们坚定的信念;它是一座坚强的堡垒,给我们磅礴的力量……”1月6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委分别'...

  本报讯(记者郭晓晨)“它是一面鲜艳的旗帜,给我们坚定的信念;它是一座坚强的堡垒,给我们磅礴的力量……”1月6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委分别在梅河口、通化、鞍山、本溪地区举行8场弘扬和践行“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小东精神巡回宣讲报告会。来自4个地区19家单位860名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5名报告团成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代代小东人薪火相传小东精神、一点不差落实标准、勤学苦练业务本领、严字当头规范管理、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的事迹。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小东站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和一代代小东人的优秀品质,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报告会结束后,来自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所欲言。梅河口车务段梅河口站行李值班员宋佳说:“聆听了小东精神宣讲报告会,我对‘一点不差,差一点也不行’的小东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客运职工,我要以这次巡回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技术业务和服务本领,把全心全意服务旅客作为工作目标,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

  “小东精神是铁路光荣传统的结晶,是沈铁精神动力的凝结。作为一名铁路职工,我要以小东精神为引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规章知识、苦练业务技能中去,不断完善自我,争做小东式职工。”鞍山车务段鞍山站客运员刘思琪感慨道。

  本溪货运中心本溪营业室货运员晏子翔说:“学习小东精神,就是要学习小东人精益求精的专业意识和一点不差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年轻的货运职工,我要争分夺秒勤学规章,一招一式苦练技术,将小东精神融入到货运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小东精神的传承者,为集团公司深入推进货运增量行动添砖加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