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打通“大动脉” 畅通“微循环”(2)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2 16: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得到这一消息,长春货运中心乌兰浩特北营业室立即走访货主,了解发货车站、时间,跟踪在途车情况,制定卸车计划,安排充足的卸车人员和机具'...

  得到这一消息,长春货运中心乌兰浩特北营业室立即走访货主,了解发货车站、时间,跟踪在途车情况,制定卸车计划,安排充足的卸车人员和机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业室与收货企业反复协商,明确了路企双方防护措施。

  为便于统一卸车和进出货场人员的集中管理,他们将化肥全部安排在21线货场卸车,并在货物出站后,协调地方政府和企业办理手续,把这些农民急需的农耕物资在最短时间运到田间地头。“感谢铁路,为农牧民解决了燃眉之急!”看着刚卸下车的化肥,内蒙古九州丰肥业有限公司经理姜俊峰高兴地说。

  3月份以来,集团公司累计发送货物2983万吨,同比增加238万吨,增幅8.7%,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强大活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