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营销拉动增收上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22 09: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沈阳5月21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邢译达)“没想到在疫情防控情况下还能及时发运、如期到达,以后我的货就走铁路啦!”5月10日,北京'...

  本报沈阳5月21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邢译达)“没想到在疫情防控情况下还能及时发运、如期到达,以后我的货就走铁路啦!”5月10日,北京鸿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对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分公司沈阳营业部经理吴迪说。

  前段时间,吴迪了解发现,鸿通公司有玻璃运输需求,但受疫情影响,原有运输模式受到冲击。他敏锐觉察到了机遇,积极开展营销。

  吴迪为鸿通公司设计了铁海联运物流运输模式,并为他们申请运价优惠,揽下了鸿通公司的运单。为确保运输安全顺畅,吴迪深入作业现场,督导各环节严格执行既定运输方案,积极协调空箱调配,配合组织装箱、配车、装卸、追踪。

  在装卸现场,吴迪了解到,客户原有的加固方式不仅成本高,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问题,吴迪与客户多次协商,制订了以钢化结构作为新型加固设备的加固方案,降低了运输成本,增强了运输安全性。目前,每批货仅需7天即可到达。

  5月以来,中铁集装箱沈阳分公司为鸿通公司发运货物512标准箱,营收45.7万元。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