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铁路做媒喜了货主赢了市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3 19: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长春8月5日电 (记者尹晨曦 通讯员杜岩松)连日来,长春货运中心相继接到几家自备敞顶箱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中,他们对中'...

  本报长春8月5日电 (记者尹晨曦 通讯员杜岩松)连日来,长春货运中心相继接到几家自备敞顶箱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电话。电话中,他们对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货运部和长春货运中心主动牵线搭桥,提高了企业自备敞顶箱的周转率,为企业赢得可观收益的做法表示感谢。

  为满足客户需求,畅通沟通渠道,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7月21日,沈阳局集团公司货运部及长春货运中心邀请管内28家有自备敞顶箱的企业以及有敞顶箱运输需求的50家企业货主,召开了自备敞顶箱使用推介会。会上,他们对自备敞顶箱跨局集团公司运输优势进行多角度推介,并对内蒙古东盟物流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提出的有关运价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长春货运中心总经理还向企业做出了将多方面开辟自备敞顶箱适运产品运输新渠道,以优质服务、便捷运输、优惠价格满足企业货主需求的承诺。

  推介会召开以来,共有4家有需求企业联系到了箱源,目前已在长春货运中心白城、榆树营业室发运粮食2.3万吨左右。此外,还有7家企业与该中心签订使用企业自备敞顶箱将货物发往成都、昆明方向的合作意向,并将于近日陆续启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