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这里的机车静悄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3 19: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通辽7月9日电(记者韩庆潇)7月6日9时34分,通辽机务段通辽运用车间乘务员白文宇驾驶28758次列车“静悄悄”地通过了原本需要鸣笛通'...

  本报通辽7月9日电(记者韩庆潇)7月6日9时34分,通辽机务段通辽运用车间乘务员白文宇驾驶28758次列车“静悄悄”地通过了原本需要鸣笛通过的大郑线通辽至彰武区间115公里916米处的道口。

  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高考期间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实施的措施之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较以往推迟了一个月。为了给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7月6日6时至9日18时,沈阳局集团公司要求列车接近城区、沿线校区时,除特殊情况外,一律限制鸣笛。同时,该局集团公司组织临近市区的机务部门对大分贝检修作业进行时间调整。

  大连机务段、苏家屯机务段、锦州机务段、梅河口机务段等单位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派专人传达机车风笛、电喇叭使用规定,并严格控制夜间鸣笛。同时,他们要求乘务员加强瞭望、控制行车速度,确保运输安全有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