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1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张依 通讯员工宣)8月27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今年工'...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张依 通讯员工宣)8月27日,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各项重点任务。

  今年以来,铁路各级工会组织扎实贯彻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作部署,围绕铁路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发挥作用,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铁路安全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面对新情况、新挑战,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聚焦“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要求,铁路各级工会组织将在围绕中心、促进企业发展、维护安全生产、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再发力,创新工作方式、增强工作实效、提升工作质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企业目标任务双胜利拼搏奋斗。

  会上,中国铁路北京、太原、呼和浩特、郑州、武汉、西安、上海、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补充选举了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审议替补了执委会委员、经审会委员,表决通过相关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