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紧密结合实际 深入推进落实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9-04 12: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刘健楠 通讯员季威武)连日来,梅河口机务段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紧密结合实际,'...

  本报讯(记者刘健楠 通讯员季威武)连日来,梅河口机务段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紧密结合实际,统筹推进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

  这个段按照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组织各车间干部职工结合实际进一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细化分解任务,完善具体措施,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此基础上,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到车间、班组面对面向职工进行宣讲教育,召开座谈会,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各科室、车间还充分利用党员大会、职工大会、交班会等时机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完成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这个段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职场大屏幕、橱窗板报、微信矩阵等宣传载体,宣传各车间、部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落实措施、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宣传干部职工学习会议精神的体会感言,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为更好地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这个段结合集团公司半年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细化完善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及工作标准,着重围绕安全管理、运输经营、深化改革、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了18个方面41个具体项点的落实推进计划,并明确牵头部门,指定具体负责人,确定工作标准及完成时限。 他们梳理确定了各级各职干部的履职清单,让干部知道对规对标的内容是什么,并通过全面梳理规章制度、优化作业指导书、开展事故案例教育和专项培训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苦练岗位作业基本功,提升业务能力,严格执行作业标准。同时,他们还制作红线管理办法项点摘录提示卡片,通过专题培训解读、开展上机答题、测试答卷等形式,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学习效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