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比武场上亮“绝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2-01 08: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沈阳11月30日电 (记者尹晨曦 通讯员何刚 杨泽淇)“这次练功比武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近日,在苏家屯'...

  本报沈阳11月30日电 (记者尹晨曦 通讯员何刚 杨泽淇)“这次练功比武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近日,在苏家屯机务段举办的学技练功比武竞赛暨冬运誓师大会上,参赛选手赵庭瑞兴奋地说。

  冬运正酣,该段大力组织学技练功比武竞赛,引导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技能,为冬运安全贡献力量。

  该段高度重视此次学技练功比武竞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10个车间5个工种的49名选手获得了决赛资格。此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作考试两部分。在理论考试环节,该段围绕《技规》《行规》《操规》的内容,组织机车乘务员进行电脑答题;其他工种参加纸质试卷考试,考察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作业指导书内容的掌握程度。在实作比赛环节,他们组织机车乘务员参加机车检查、板上开车项目,地检司机参加机车检查、制动机试验,检修车间选手参加探伤、制动机故障查找项目。

  赛场上,参赛选手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场下观众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学技练功的热情得到了进一步激发。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