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局集团公司保障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复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18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四平2月17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孙建东)2月15日15时37分,四平地区200余名务工人员乘坐Z174/171次列车从四平站启程,踏上返岗复'...

  本报四平2月17日电 (记者韩庆潇 通讯员孙建东)2月15日15时37分,四平地区200余名务工人员乘坐Z174/171次列车从四平站启程,踏上返岗复工的旅程。

  

  四平市是吉林省务工人员输出的集中地区,近期将有3000余名务工人员陆续乘车返岗复工。为确保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回工作岗位,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根据外出务工人员分散出行的特点,动态安排运力,并制订了重点车次预留车厢、点对点、分批次运送的运输方案。

  

  四平站超前谋划、积极组织,从购票、进站、安检、候车等环节为务工人员提供便利条件。他们主动联系劳务输出相关负责人,提前掌握人员到站时间,增加安检、测温人员,快速组织实名验证。

  

  该站开辟专门候车区域和检票通道,安排专人提前检票,组织务工人员优先进站,减少进站前的聚集时间,确保务工人员分散、有序进站候车。他们还加强站台乘降组织,提前掌握务工人员乘坐的车厢,按照预留的车厢序号,有序组织乘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