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沈阳铁路局张千里、吴新红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会谈 共同推进路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23 14: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杨骐锴)2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集团公司总经理吴新红一行来到鞍山,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

  本报讯(记者杨骐锴)2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集团公司总经理吴新红一行来到鞍山,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等领导,就创新路企合作模式,拓展合作新领域,寻求共赢新渠道,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工作会谈。

  张千里对鞍钢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共和国钢铁工业的长子,新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为国家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多年来,集团公司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密切联系、互相支持,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他表示,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集团公司将紧密对接鞍钢集团有限公司需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携手推进路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新红表示,集团公司将与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合作,积极做好运输保障工作,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谭成旭对张千里、吴新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沈阳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创新,2020年实现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铁路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和鞍钢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