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

铁路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2)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3 17: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铁集团董事(外部),铁路总工会主席,国铁集团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调度长、总法律顾问;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国铁集团机关各'...

  国铁集团董事(外部),铁路总工会主席,国铁集团总工程师、总经济师、总调度长、总法律顾问;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国铁集团机关各部门、各附属直属机构、驻国铁集团纪检监察组副局级以上干部,在京所属有关单位班子成员;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铁路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专业运输公司、投资公司、铁科院集团公司、设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铁路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安监特派办特派员、各审计特派办特派员,具体承担帮扶任务的基层站段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挂职和驻村帮扶干部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