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首个地下管廊项目正式开工

字号+作者:周文婷 文张杰 来源: 2016-12-23 17: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周文婷/文张杰 常春燕/摄)12月22日上午,由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承建的中铁十八局首个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天津市宝坻区西'...

(周文婷/文张杰 常春燕/摄)12月22日上午,由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承建的中铁十八局首个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天津市宝坻区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建设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宝坻区建委副主任鲁宗红、区市政管理所所长韩伟及设计院、咨询等单位有关领导,中铁十八局华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东,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晏斌,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峰,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经理王海伟、党委书记葛军寨及管理部各部室负责人,管理部所属各项目经理、总工及宝坻综合管廊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六十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晏斌首先向专程前来参加开工典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工程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工程建设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各有关部门以及在工程前期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参建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感谢天津市、宝坻区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对中铁十八局、中铁十八局三公司的信任,我们将继续发扬中国铁建的铁军作风,坚定信心、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让业主放心、让市民满意。”

宝坻区建委副主任鲁宗红在仪式上宣布: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建设工程三标段正式开工。仪式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项目现场会。

针对管廊项目,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晏斌在会上要求,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大干快上投入工程建设,必须争第一。

中铁十八局华北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东在讲话时指出,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建设工程是中铁十八局中标的首个管廊项目,开辟了新的施工领域,他要求大力强化资源配置,科学组织施工生产,确保合同工期、确保科学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高效优质完成施工任务。

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经理王海伟表示,一定发挥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以“海河杯”为创优目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和工期,并以此项目的建家建线标准为样本,在管理部所有项目进行推广。

据悉,西环路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建设工程是天津市第一批综合管廊项目,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关注。该工程位于天津市宝坻区,全长约 1.9 公里,主要包括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各专业管线预埋预留设施及综合管廊附属设施,最大基坑深度 12 米,管廊最大断面面积约 55.5 平方米,中标金额16310万元,计划工期624日历天。该工程按干支混合型综合管廊标准建设,收纳了给水、热力、电力、通信等管线,项目建成后,将便于管线集中维护管理,减少“拉链路”,有利于促进地下空间的综合开发,也将大大提升城市形象。

目前,该工程在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宝坻管廊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初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1、开工仪式现场

2、天津市宝坻区建委副主任鲁宗红宣布正式开工

3、中铁十八局华北区域副指挥长刘东讲话

4、中铁十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刘晏斌讲话

5、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经理王海伟发言

6、项目现场会会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