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勘察设计院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

字号+作者:刘玥 来源: 2017-01-03 18: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玥 报道)为喜迎2017年新年的到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勘察设计院工会于节日前夕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拔河'...

(刘玥 报道)为喜迎2017年新年的到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勘察设计院工会于节日前夕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职工文体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拔河、乒乓球双打、单人跳绳、扑克双扣、五子棋等项目,丰富多彩,易于参与,深受大家欢迎。

拔河比赛是集体项目,院综合办公室、财务部、项目试验管理部、市场部、党群工作部为第一小组,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勘察分院、TBM试验室、测绘中心为第二小组;设计各分院为第三小组,院领导参加对应分管单位的小组。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激烈比拼、精彩纷呈,赛场外,观众们加油喝彩、呐喊助威,为参赛队员增添了信心与勇气。紧张激烈的拔河热身后,随即展开了乒乓球双打、单人跳绳、双扣纸牌、五子棋等文娱活动,将欢庆新年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通过开展本次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部室间员工的交流沟通,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激昂的斗志投入2017年崭新的工作生活之中,创造新的业绩。

图1:集体拔河比赛

图2:乒乓球双打比赛

图3:五子棋比赛

图4:纸牌双扣比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