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房地产开发部楼翱部长一行莅临中铁十八局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中国铁建•18公馆》项目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刘晓勇 来源: 2017-03-29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晓勇 报道) 2017年3月23日下午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房地产开发部部长楼翱、房地产开发处夏冀一行莅临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湖南长沙《中'...

(刘晓勇 报道) 2017年3月23日下午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房地产开发部部长楼翱、房地产开发处夏冀一行莅临中铁十八局集团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湖南长沙《中国铁建•18公馆》项目现场指导工作。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集团投资地产部副部长卜晓斌、华南区域指湖南经营部部长李显刚、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翟岩、副总经理李光明、财务部长王蓉、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欣参加会议。会议由中铁十八局副总经理陈建民主持。

楼翱部长、陈建民副总、执行董事翟岩听取李光明副总现场汇报

会上,李光明对《中国铁建•18公馆》项目概况、湖南长轻置业发展总公司收购历程、中国海诚长沙工程院收购历程、项目规划设计定位、开发与营销计划、投资效益分析、现场进度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翟岩对项目重点工作进度节点进行强调并作全面补充。

汇报会议现场

听取汇报后,楼翱部长对十八局集团通过收购央企拓展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项目对二期的规划设计没有体现,应当将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对二期的控规调整要有自己主导意见,将项目整体打造成十八局集团在长沙的首个品质楼盘。

二、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具备很大升值空间,但要解决项目建设规模太小和市政道路过窄的两大问题。(一)要将二期土地变性工作尽快完成,具备开发条件;(二)与政府积极合作,将项目周边老(旧)住宅纳入棚改项目,扩大可开发规模;(三)积极与政府沟通,力争打通曙光南路,根本解决项目交通问题。

三、作为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不能只关注项目自身开发建设,要紧跟城市的定位更新,及时调整时战略定位,更新经营管理理念。

最后,陈建民副总经理对楼翱部长的高瞻远瞩,敏锐的市场把控,表示敬佩,并对中铁十八局房地产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二期土地变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责任到人、分工明确、确保变性成功和摘牌;(二)尽快与政府沟通,对周边棚户区改造要有实质性推进,要扩大棚改的范围,把项目做大;(三)以PPP方式积极推动曙光南路的修建,实现项目增值;(四)有一级土地开发整理的理念,整合房地产与区域指的资源,争取将项目周边区域改造升级,实现滚动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