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纪委书记鲁小龙到大瑞铁路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及廉洁教育活动

字号+作者:钟泽洪 来源: 2017-05-10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钟泽洪 摄影报道)4月25日-26日,中铁十八局纪委书记鲁小龙、纪委办公室主任覃国华、纪检监察员高志彬一行到大瑞铁路检查指导工作,诣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

(钟泽洪 摄影报道)4月25日-26日,中铁十八局纪委书记鲁小龙、纪委办公室主任覃国华、纪检监察员高志彬一行到大瑞铁路检查指导工作,诣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集体约谈暨廉洁教育活动。为确保效果、全面覆盖,集团云桂、玉磨项目部领导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24日下午,鲁书记一行到达保山,顾不上旅途劳累,直奔大瑞施工现场。先后视察了亚洲第一长隧--高黎贡山隧道进口、怒江四线特大桥施工情况,参观了大瑞BIM指挥中心、物资集中管理中心。当看到高黎贡山隧道施工平稳推进,怒江四线特大桥桥墩拔地而起,鲁书记对大瑞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大瑞物资集中管理中心引进现代化仓储管理手段,利用二维码规范管理现场小型物资,做到了账物一目了然、堆放整齐、场地整洁的效果,对物资管理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大瑞项目高黎贡山隧道断层多、施工难度大,怒江特大桥高空作业风险大、钢桁拱拼装精度要求高等特点,鲁书记对项目管理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安全大于天,抓安全就是创效益;二是要大胆进行科技创新,为集团打造桥隧核心竞争力,提质增效;三是要大力开展管理创新,站位要高,要有超前意识;四是创新效益源头,拓宽创效渠道;五是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项目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效益优良。

25日上午,在大瑞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暨廉洁从业教育会议”。会上,中铁十八局纪委办公室主任覃国华从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宣讲。一是共同学习了企业作风建设和项目廉洁管理规章制度,引导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对照检查;二是深入学习了党纪政纪,把纪律挺在前面,引导大家反躬自省;三是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报和剖析了中铁十八局内部一些典型案件,促使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四是要求大家时刻崩紧高压线,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廉洁从业。

鲁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集体约谈重要讲话,他首先给大家宣贯了中央和上级会议精神,为大家指出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掌握的四个“必须清楚”和一个“重要体会”;在总结分析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总结了五项工作,提出了三个“要看到”;在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方面,讲了四个层面的主体责任和三个方面的具体抓手;在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强调了三个“高标准”,要求大家要在忠诚于党、忠诚企业上高标准;在严以用权、转变作风上高标准;在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上高标准。鲁书记最后还语重心肠地告诫大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建设没有终点”。作为中铁十八局的一员,得益于组织多年的培养和历练,承受着组织的重托和领导的期望,必须忠诚于党、忠诚于企业。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铭记:人生,不在于你飞得多高、多远,最重要的是平安落地,善始善终!

与会项目领导听完鲁书记集体约谈讲话,纷纷表态发言。决心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严守职业道德高线,坚守党纪国法底线,绝不碰触法律红线,以身作则,挺纪在前,带好队伍,干好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开拓奋进创佳绩,为打造优质“千亿”中铁十八局做出更大贡献。

中铁十八局纪委书记鲁小龙一行到大瑞铁路开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及廉洁教育活动

鲁书记发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重要讲话

纪委办公室主任覃国华给与会人员进行廉洁从业教育宣讲

鲁书记视察高黎贡山隧道施工情况并听取情况介绍

鲁书记视察怒江四线特大桥施工进展情况

鲁书记一行参观大瑞铁路BIM指挥中心

鲁书记检查指导大瑞项目部物资集中管理中心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