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志强拜会山西省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宏

字号+作者:张万鑫 来源: 2017-05-10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张万鑫报道)近日,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志强一行拜会了山西省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宏,双方就朔州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以及未来合作发展'...

(张万鑫报道)近日,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志强一行拜会了山西省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宏,双方就朔州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以及未来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共谋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统筹兼顾双方利益,实现互利共赢,助推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程志强首先对刘市长的接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程总简要介绍了中铁十八局和中铁十八局五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十八局的资质、施工优势和特长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对参与朔州市基础设施建设表达了强烈意愿。他表示,中铁十八局将发挥央企优势,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参与朔州市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刘市长代表市政府对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铁十八局对朔州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关注。他指出,中铁十八局作为大型央企,综合实力雄厚,施工优势突出,朔州市政府非常愿意同中铁十八局合作。他表示,目前朔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将提供大量发展机遇,非常欢迎中铁十八局参与朔州市地方建设,双方共同探讨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推进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随后,与会双方就合作机制以及近期拟开展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沟通交流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战略合作机制,务实推进双方在朔州项目建设领域的广泛合作。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一级项目经理陈继忠,经营计划部部长纪飞,西郊项目管理部经理惠云杰,朔州市副市长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张祥,副秘书长何勇儒,市住建局局长杨东峰等领导参加了会谈。

图为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程志强拜会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