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陕西省交通厅厅长一行莅临沿黄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刘单单 来源: 2017-05-10 17: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刘单单报道)4月25日,陕西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王毅,省公路局副局长马云祥,省公路局副总工程师金宏忠,省交投公司董'...

(刘单单报道)4月25日,陕西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省公路局局长万振江,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主任王毅,省公路局副局长马云祥,省公路局副总工程师金宏忠,省交投公司董事长郭立平等人,在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北项目管理部总经理李世争,西北项目管理部党委书记兼沿黄公路项目经理赵建平等人的陪同下莅临沿黄公路项目检查指导。

下午三点,陕西省交通厅厅长冯西宁一行来到沿黄项目标尾,开始对绿化平台、桥梁架设、沥青铺设、道班建设等情况都进行了视察,从外观、质量、安全、时间节点安排等全方面了解施工生产,并对项目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和掀起的施工大干高潮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在视察最具代表性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张家沟大桥时,冯厅长曾三次指出:从去年3月份开始施工,到今天这个程度,你们确实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我代表省交通厅感谢你们;这种施工难度,若是换成其他单位,早就不干了,不愧是“老虎团”,敢为别人不敢为,敢做别人不敢做,我记住你们了,你们以后的道路会越走越宽阔!

最后,在检查道班建设时,冯厅长亲切与李世争经理握手再次表示感谢,并要求:在任务繁重、环境艰苦的条件下,要继续科学组织,抓质量创精品,保安全抢进度,再接再厉,用精品工程为沿黄观光路延安段画上圆满句号,为陕西省沿黄观光路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让陕西人民记住中铁十八局、记住“老虎团”。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沿黄观光路宜川项目经理部项目经理赵建平向冯厅长表态承诺: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一定会不畏艰难、团结奋进,严格规范施工,积极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建造精品工程,为中铁十八局、“老虎团”赢声誉、拓市场,向陕北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一 冯厅长一行人视察绿化平台建设

图二 冯厅长在张家沟了解桥梁架设情况并对我部参建人员表示感谢

图三 冯厅长与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李世争亲切握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