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承建的津汉高速公路西外环高速-汉蔡路段顺利通车

字号+作者:周文婷 冯晓斌 来源: 2017-05-10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周文婷冯晓斌报道)4月26日上午10点,津汉高速公路西外环高速-汉蔡路段在各方的努力下顺利通车。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承建的津汉高速'...

通讯员(周文婷冯晓斌报道)4月26日上午10点,津汉高速公路西外环高速-汉蔡路段在各方的努力下顺利通车。中铁十八局三公司津冀工程项目管理部承建的津汉高速公路5标和11标(房建标)均受到了建设单位和运行单位的一致好评。

津汉高速公路(西外环高速-汉蔡路)项目西起西外环高速,向东跨越潮白新河、塘承高速,穿越清河农场,并依次上跨津山铁路、塘汉快速路、蓟运河、汉北路,之后线路折向东北,终点止于汉蔡路,线路全长18.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

管理部担负施工的津汉5标主要包括塘汉二线大桥一座(全长498米),路基700米,合同金额8233.6966万元,项目建设过程中获得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好评。津汉11标主要包括汉沽东站、汉沽西站、清河农场东站三个收费站,总建筑面积9953.57平米,合同金额6478.0087万元。

自2015年6月正式开工以来,在管理部领导的科学筹划和精心部署下,项目部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认真按照“天津市文明工地”创评标准进行文明施工,实行标准化管理,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施工队伍管理,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落实到位、组织严密,充分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全体参建员工集思广益,全面优化施工方案;上下一心大干快上,坚持24小时值班制,加大项目安全管理,严格要求施工人员按章操作;攻坚克难,创誉争效,全力以赴做好二次经营挖潜增效,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安全优质高效圆满完成了两项施工任务。

津汉11标先后荣获了2016年“天津市优秀农民工业校”、“天津市文明工地”,顺利通过了“天津市海河杯优质结构”认定,QC论文《提高铝塑板安装质量》获得中铁十八局2016年QC成果二等奖。

津汉高速公路规划西起东丽区津歧延长线(东金路)以西1.2公里处,东与河北省沿海公路相接,全长54.5公里。全线通车后,将与滨海高速、西外环高速、津港高速二期共同构成滨海新区外围环线高速路网,实现滨海新区交通客货分离,进一步缓解海滨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减少过境交通对滨海新区核心区的影响;同时从市区去往河北秦皇岛等地的开车时间将缩短半个小时以上,汉沽到市区的路程也缩短了半个小时。

汉沽东站收费站,建筑面积2120平方米,二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汉沽东站入口

津汉高速主线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