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尼日利亚公司阿夸伊博姆项目部掀起大干热潮

字号+作者:莫正军 来源: 2017-05-11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莫正军 报道)为欢庆国际五一劳动节,尼日利亚公司阿夸伊博姆项目部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项目部全体职工主动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加班突击,全力投入到紧张的施工'...

(莫正军 报道)为欢庆国际五一劳动节,尼日利亚公司阿夸伊博姆项目部掀起新一轮大干热潮,项目部全体职工主动放弃节日休息时间,加班突击,全力投入到紧张的施工生产中,争分夺秒,热火朝天,为完成好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冲刺。

据悉,该Etinan-Ndon Eyo公路工程距离阿夸伊博姆州州府乌约市约50公里,连接Etinan和Ndon Eyo 两个城镇,线路总长14公里。道路形式为双向六车道,主要分包工程为土方和水沟涵洞等结构物施工。

由于阿夸伊博姆州的特殊气候,全年雨季时间较长,为确保项目能按时完成各项既定目标,项目经理栾梦君自该项目进场以来,科学部署,合理调配,统筹推进,积极应对各种复杂的外部因素,确保下阶段施工计划任务顺利实施。在后续的施工中,该项目部员工将全力以赴,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感,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促效益,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大干高潮。

图为阿夸伊博姆项目部水沟预制施工现场(冉阿阳摄)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