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四标项目部开展安全文明联合大检查

字号+作者:闫须行 黄国良 来源: 2017-05-15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闫须行黄国良 报道)为配合昆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四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并开展了安全文明联合大检查。昆明地铁五号线'...

(闫须行黄国良 报道)为配合昆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四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并开展了安全文明联合大检查。

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四标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均在昆明市五华区中心地带,目前翠湖站施工现场的施工围挡位于五华区办公大楼北侧,是本标段做好安全文明工作的“窗口”和“展示台”。

此次大检查由土建四标项目部安全总监闫须行带队,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管理部、拆迁环保部等部门联合检查,主要对项目部驻地大楼消防设施、宿舍安全用电、职工厨房及餐厅饮食安全、施工现场生活区及工地施工围挡安全文明进行了大检查。检查发现,项目部驻地大楼及施工营区不同程度存在着不文明行为,部分安全设施缺失,部分围挡图片不符合昆明市宣传部和精神文明办公室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检查后将形成整改通知单,按照责任到位、时限到位、措施到位、资金到位、预案到位“五到位”原则,落到到相关部门及责任人并限期整改、复查。

昆明地铁五号线土建四标项目部负责人陈雅辉表示,不仅要把做好安全文明管理工作作为助推昆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硬任务来完成,更要将安全文明工作作为贯穿整个项目始终的常态化工作来抓,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在昆明地铁建筑市场再创新佳绩,再树新标杆。

昆明地铁五号线项目部安全总监闫须行带领相关部室人员检查消防设备

检查项目部厨房安全状况

工人正在对裸露地面进行覆盖

积极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