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天津片迎检、资质信用评级专题部署会议在津召开

字号+作者:韩健 来源: 2017-05-15 15: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韩健 报道)4月28日,为迎接天津市质安监管总队对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片市政工程检查和促进资质信用评级工作顺利进行。天津片迎检、资质信用评级专题部'...

(韩健 报道)4月28日,为迎接天津市质安监管总队对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片市政工程检查和促进资质信用评级工作顺利进行。天津片迎检、资质信用评级专题部署会议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相关领导及天津片各项目经理共计18人参加。

会议由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金锁主持。会上,安质部副部长韩健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市政工程质量安全和建筑市场行为第一次专项检查的通知》。随后,发展规划部部长桑晓洁就企业资质与信用评级条件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工程口各部门领导就此次迎检工作的细节提出了部分建议并做了简短的发言。工程施工管理部经理牟同兵对此次迎检工作和项目报优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公司副总经理刘大亭就此次迎检工作做了讲话。

会上,常务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金锁提出了“六个务必”:一是务必重视天津市质安监管总队对公司天津片市政工程的检查工作,项目部要做好自查自检工作,安质部要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务必重视公司组织的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节后首先对天津片各项目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项目部要及时整改。三是务必重视项目的奖项申报工作,在完成工程任务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好申报奖项工作。四是务必重视公司开展的大战四个月的活动,实现产值目标。五是务必重视农民工工资发放,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六是务必重视中铁十八局、公司申报特级资质和信用评级“四库一平台”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安全质量检查及资质申报信用评级的工作目标,同时推进了企业产品创优、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