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九局财务共享中心一行到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天津项目管理部观摩交流

字号+作者:王烨 来源: 2017-06-13 1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烨报道)5月6日上午,中铁十九局财务共享中心袁军主任一行9人组成观摩学习小组,莅临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天津项目管理部就财务共享2.0系统进行观摩交流,集团'...

(王烨报道)5月6日上午,中铁十九局财务共享中心袁军主任一行9人组成观摩学习小组,莅临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天津项目管理部就财务共享2.0系统进行观摩交流,集团共享中心部长牛永辉、科长闫军梅,公司财务部部长孙真,天津项目管理部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观摩学习期间,双方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牛部长等一行就财务共享2.0系统在降低企业成本、加强预算控制、提高管控水平等方面的作用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天津项目管理部相关业务人员针对财务、计划、物资三大模块结合实际业务进行了模拟操作,公司财务共享2.0系统管理员刘世锁对系统操作的规范方法和系统管理做了详细讲解。观摩小组对系统录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询问,双方一起分析原因,共同探讨,解决问题,总结经验。之后,双方就“营改增”带来的业务处理、平台管理、预算控制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袁主任对天津项目管理部承办此次观摩学习会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天津项目管理部运用财务共享2.0系统,在风险管控、成本管理、预算控制等方面的业务处理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成熟做法值得参考和借鉴。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彼此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达到了同发展共进步的目的。

观摩交流座谈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