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大悟县悟峰山旅游公路工程环水河大桥第一片T梁成功架设

字号+作者:王俊文 田黎明 来源: 2017-06-13 1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俊文 田黎明 报道)5月3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大悟县悟峰山旅游公路环水河大桥第一片T梁架设成功,标志着全线桥梁上部构造施工取得新进展,为后续'...

(王俊文 田黎明 报道)5月3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大悟县悟峰山旅游公路环水河大桥第一片T梁架设成功,标志着全线桥梁上部构造施工取得新进展,为后续肖河中桥的T梁吊装积累了丰富经验。

大悟县悟峰山旅游公路工程是连接京港澳高速公路大新出口至悟峰山旅游景区的快速通道,也是大悟县发展革命老区红色旅游项目的配套工程。

悟峰山旅游公路全长9.5公里,共有桥梁2座,T梁预制安装共80片,为确保第一片梁的顺利架设,项目部严格按照业主和监理单位要求,精心组织,逐级落实,对桥梁架设编制了详实的专项吊装方案及安全技术方案;对吊装人员进行了场前教育、安全技术交底;现场进行安全防范演练;项目负责人现场指挥、协调,确保桥梁架设稳步安全推进。

环水河大桥架梁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