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第三项目管理部开展中铁十八局机关楼前公园景观改造施工

字号+作者:姚勇 来源: 2017-06-13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姚勇报道)5月3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第三项目管理部对中铁十八局机关楼前公园景观进行改造施工。5月2日,中铁十八局决定对机关楼前公园进行景观改造施工'...

(姚勇报道)5月3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第三项目管理部对中铁十八局机关楼前公园景观进行改造施工。

5月2日,中铁十八局决定对机关楼前公园进行景观改造施工,并指定第三项目管理部为施工单位。为确保施工安全,管理部提前做好了施工安全预案。施工过程中,管理部克服了大沽南路快速路与宋庄路车辆、人员多,机关院内场地狭窄的困难,提前安排技术员进行了交通管制及车辆人员的疏散。这次景观改造使用的9块景观石,每一块的平均重量高达10吨多。施工过程中,管理部经理陈福贵现场指挥,确保安全完成景观石的安装。

中铁十八局董事长彭仕国、副总经理陈建民亲临现场,对第三项目管理部的景观改造施工给予高度肯定。彭董事长指出,第三项目部施工组织严谨、高效、安全,充分体现了铁道兵部队的能吃苦、能奋斗的铁军精神,值得中铁十八局机关片附近的单位学习。中铁十八局总经理助理景琦也对第三项目管理部安全、高速、优质的施工提出了表扬,同时感谢第三项目管理部四年多来对中铁十八局机关基础设施建设及抢险工作做出的贡献!

第三项目管理部经理、书记陈福贵表示,作为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离中铁十八局机关最近的单位,管理部将一如既往地当好中铁十八局机关的志愿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下一步中铁十八局机关改造及住宅楼工程施工承揽打下良好的基础。

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