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战疫情,党员带头捐款;抓生产,多措并举推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8 21: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为积极响党中央号召,共抗疫情,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铁十八局成昆铁路项目部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大力推动成昆铁路复工复产'...

近日,为积极响党中央号召,共抗疫情,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铁十八局成昆铁路项目部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大力推动成昆铁路复工复产。

成昆铁路项目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工作,全体党员积极主动、自觉自愿,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另一方面,该项目部还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股份公司、中铁十八局积极推动复工复产要求,成昆铁路项目部成立党员先锋队,领导班子带头打阵,驻守施工一线,紧盯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中铁十八局成昆铁路项目部已到场员工超千人,所属月直山隧道、特克隧道、依卜双线大桥等工点已实现全面开工,全面大战的态势已基本形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