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华中区域指挥部:防疫经营两不误,喜迎复工开门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08 2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身处疫情严重区域武汉的中铁十八局华中区域指挥部,在做好疫情严格防控前提下,各省市经营部陆续实现复工复产。区域人员自觉克服不利条件,不等不靠,主动'...

近日,身处疫情严重区域武汉的中铁十八局华中区域指挥部,在做好疫情严格防控前提下,各省市经营部陆续实现复工复产。区域人员自觉克服不利条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与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强强联合,成功中标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一高新校区建设项目,喜迎复工开门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华中区域指党工委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集中部署防疫工作,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全员做好自我隔离、登记上报工作。该区域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其职,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部室负责人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疫情防控监督提醒。坚持落实疫情日报告制度,将疫情防控落实到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华中区域指着力处理好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之间的关系,科学、有序、可控地组织复工。复工前,区域坚持每日网上办公,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复工后,要求满足复工条件的单位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强化自身防控,复工前作好疫情防控物资集采,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坚持每日测体温,开展网上办公,加强沟通交流等,确保防护工作到位,让大家安心开展经营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