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国际公司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二标段荣获“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1-18 21: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发布2020“中国海外工程营地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国际公司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二标段荣获“中国海'...

日前,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发布2020“中国海外工程营地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国际公司几内亚达圣铁路项目二标段荣获“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奖,这是中铁十八局海外项目首次获得该奖项。

“中国海外工程优秀营地”奖是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自2016年以来每年度组织开展的一次综合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企业项目管理水平以及对建设者的人文关怀,塑造中国工程建设企业在“一带一路”的优秀形象,提升我国海外工程营地建设的整体水平。

赢联盟达圣铁路项目二标段项目营地严格按照中铁十八局建家建线标准修建,功能区划分科学,安保系统完善,文体活动设施完备,良好的营地规划与建设为中外员工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提供了必要保障,也为现场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支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