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贵港市港南区人民医院城区分院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3-01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25日,贵港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其中包括中铁十八局集团市政公司承建贵港市港南区人民医院城区分院项目。港南区委书记范洪亮'...

2月25日,贵港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其中包括中铁十八局集团市政公司承建贵港市港南区人民医院城区分院项目。港南区委书记范洪亮致辞并宣布港南区项目集中开竣工,区长曾健清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魁元、区政协主席刘建森以及业主、设计、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集中开竣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标着着贵港市港南区人民医院城区分院项目(一期)住院楼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据悉,该项目计划工期690日历天,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风空调工程、智能系统、电梯工程和室外总平配套工程等内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