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金钟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组织志愿服务协助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0: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您好,请把单子按照虚线撕开”、“您好,请去6号台接种”、“您好,麻烦您填写一下信息,人群分类和接种人员先不要填写”。一声声这样的话语在东丽区溪水湾'...

“您好,请把单子按照虚线撕开”、“您好,请去6号台接种”、“您好,麻烦您填写一下信息,人群分类和接种人员先不要填写”。一声声这样的话语在东丽区溪水湾社区疫苗接种点不时响起。4月23日,金钟街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部四名项目员工前往东丽区溪水湾社区做社区疫苗接种志愿者服务。

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做好接种人员信息登记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一天内完成400多人的信息登记服务工作,有效提升社区疫苗接种登记率。志愿者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人员的好评。

项目部在参与地方工程建设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地方志愿服务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发挥志愿者在疫情群防群控中的重要作用,多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进一步引导居民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建立全人群免疫屏障”的必要性,用实际行动助力全民免疫,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