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八局

闫广天会见杭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06 14: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1日下午,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总部会见杭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双方就杭州市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有关投资项'...

4月21日下午,中铁十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闫广天在总部会见杭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双方就杭州市未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有关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务实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闫广天对章舜年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杭州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闫广天表示,中铁十八局作为全国首家“五特六甲”建筑法人企业,一直把滚动发展作为经营方向,长三角地区是中铁十八局聚力打造的“5+N”核心市场之一,愿发挥中央企业品牌优势、“五特六甲”资质优势、全产业链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杭州交投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在高速公路、城际铁路、土地开发利用、新基建等多个业务板块,进行更多形式、更大规模、更富有成效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章舜年介绍了杭州交投集团创立时间以及经营范围。同时对中铁十八局集团的技术实力和经营业绩给予充分认可,称赞中铁十八局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是建筑行业的翘楚和铁军企业。他表示,杭州交投集团与中铁十八局合作长远,感情深厚,效果良好,下一步,欢迎中铁十八局在完成好既有项目的同时,积极备战,更好地参与投资建设,共同助力杭州发展。

会后,章舜年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十八局集团发展史馆。

杭州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盛荣出席座谈。杭州交投集团有关人员,中铁十八局总部相关业务部门、中铁十八局五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